三三三粥

老子不磕拉郎

 

有一个关于我们80的脑洞

就是我们狐狸在绫人死了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年之后去看望绫人,然后坐在他的坟墓旁边讲着第一次遇到绫人的事

说的时候却一点点悲伤的感觉都没有,甚至还有些不易让人察觉的小开心

然后这个时候神里重樱过来(俺私设的80的娃)

这个崽

然后怒气冲冲对狐狸说

“母亲大人!父亲他不让我教他!”

这个时候转了世的少年凌人拽着重樱的耳朵骂到

“你小子,你妈正祭奠我呢”

然后八重看着他俩说

“你打不过他,你知道的”

“他上次这么大的时候,就已经比你厉害好多了”

——

然后夫妻俩合伙把儿子气走,然后绫人摸了摸自己的坟(草好怪

对着坟上自己的照片说(草?

“上辈子的事我记不清了,你可不要怪罪我啊,宫司大人”

“但就算下辈子我也将这一世的记忆忘记了,但我想,我仍旧会再一次爱上你”

然后抬头,笑眯眯的看着八重

“宫司大人,我的灵魂告诉我,我们之间的命运已经打了死结了”

“你可别想着半路把我甩开”




————

大概就是一种寿命论

我爱你,我这辈子爱你,我一直都爱你,陪在你身边的只是一个反反复复爱上你的我而已


哪个老师画或者写……想看😭

  40 3
评论(3)
热度(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三三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